桃花酒eeeu

白敬亭❤️
爱发电同名

祝演员白敬亭0804出道五周年快乐💙

(下面是写给白白的小作文)

时间真的很快,一眨眼,你都已经出道五年了。五年来你参演的每一部电影、电视剧,参加的每一个综艺,我都认认真真地看完了,真的可以感受到你的变化,从内敛害羞,需要别人的引导到现在越来越自信,可以和别人打成一片,你变得越来越好,越来越耀眼。

从旋风少女就开始注意你,当时觉得这个不太爱说话、很有少年感的男生还蛮好看的,真正入坑喜欢上你是在2016年4月3号,在明星大侦探。偶然间点开它,被它的设定所吸引,然后就看到了你。明星大侦探真的是我的初心、白月光,因为它让我遇到了你并且喜欢上你,我真的觉得很幸运,所以我才会不厌其烦地安利这样一个节目,一是因为真的良心,二是因为有你。

你很宠粉,虽然总以互怼的形式来和粉丝互动,但是我们都知道你很爱、很感激我们。你会把白鸽穿在衣服上,会在拍照时比白鸽的手势,会在视频里很真诚地说我爱你。记得有一次,鸽圈的小姐姐买周边被骗,你知道了拿自己的钱来补上。我当时就觉得,白敬亭你怎么这么好啊,在坑底趴的更牢了。

你有自己的梦想会为之奋斗,有野心,坚强谦虚,刀子嘴豆腐心很爱粉丝,重情义,聪明细心……你的美好我真的都讲不完。你说过你想尝试导演、编剧,希望你啊可以越走越好,早日完成你心里的目标;我也可以像你一样,努力坚持完成我自己的理想。在陪你走过的第1221天向你许诺,我会像你一样越来越好,会一直陪你身边,看你的下一个五年💙

@白敬亭 我最喜欢的人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