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酒eeeu

白敬亭❤️
爱发电同名

      在今天2.14,我的初心明星大侦探第五季收官了!恭喜节目组,又一次的美好旅行结束了,每一位玩家、助理、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辛苦了,为这个节目更好的效果付出了太多。

      看完第五季收官我又不争气地哭了,每一次都一样,看着每期的高能回放笑着笑着就有落泪了。心里空落落的,想着之后没有新鲜的明侦陪伴了,又少了对每周五的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明星大侦探这个节目的意义对于我来说是不一样的,它已经超出了一个综艺节目带给我的,不仅仅是欢笑还有人性。从它开播的第一期开始我就成了忠实的观众,它也让我收获了我的偶像、我的榜样。我常常半开玩笑说明侦就是看白敬亭嘛,但其实我每次都在心里说不是的。不是任何一个人撑起了明侦,是明侦成就了更好的大家。我不是因为白敬亭喜欢明侦,是因为明侦喜欢上白敬亭。我一直铭记着。

       双北算是明侦的灵魂人物,是明侦不可缺少的精神伴侣,有撒老师的严肃科普、时不时的搞笑活跃气氛,还有何老师一直在线的思路、对每一位玩家的温柔包容。双北永远是我心中的最佳搭档。我很赞同何老师说的明侦就像一个孩子,在每一位玩家的努力下渐渐长大,有了自己的棱角。

       一到五季所有玩家都在明侦绽放了属于自己的光彩,为明侦的美好增光添彩,第五季不管老玩家和新玩家都智商情商综艺感在线,是质量和高度都在线的一季,希望大家都可以常来玩。白敬亭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发挥,造型也非常好看,感谢nznd又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白rap,希望白白第六季要常来啊。还有我要强调一下鬼鬼,在收官派对里鬼鬼的话让我真的很心疼她,她说自己的智商没有提升,但我想说你真的进步了,真的有在好好参与、好好分析,虽然投票不理想但是我们珍惜过程就好了。鬼鬼还说但她会在能帮助节目的地方继续服务、继续努力,其实鬼鬼的表现一直都在被议论,我肯定支持站在鬼鬼的这一边,这个小女孩在她自己的能力范围做到了最好,搜到了很多关键性证据,她的好应该被所有人看见。老玩家没有人讨厌鬼鬼,鬼鬼是团宠,是明侦不可缺少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单独讲讲我的何撒鬼白鸥大吧,何撒鬼白鸥大一直是我的初心,他们六个人是我心中的最佳搭配,陪伴明侦走过了那段最艰难、迷茫的时刻,他们是一路随着明侦摸爬滚打过来的,虽然第五季没有一期完整的合体,但是你们六个人的美好永远在我心里,我永远爱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明星大侦探结合了我最喜欢的题材,刑侦类推理类悬疑类还有点恐怖范。从它一开播就吸引了我,没办法我就喜欢这样的。但形式从来留不住一个人的心,不会让人对它付出真感情。真正打动我的是每期故事的寓意,它都有它的意义所在,有真正想向社会传达的正能量。这一季的家暴、家庭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、职场暴力、善恶选择、垃圾分类等等,都让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识,看清了许多虚伪背后的冷酷真相,和最重要的人性。这一直是明侦最吸引我和最值得我去向大家安利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明侦第五季就这样结束了,但我相信比明侦第五季更好的只有明侦的第六季。让我们花开再会,我的挚爱。

       明星大侦探,大白吧真相!

评论(16)

热度(75)